=碳
煞笔口嗨和屑画持续输出
欢迎围观我拉屎
🐧:3556918036

存个脑洞

cp习莱 大概是个拆那DK设定

有时间的话就画出来吧

”习德真的是个聪明的孩子啊。“每个带过他的老师都这么说,这样感叹之后便是一阵叹气。

确实,习德从小到大几乎是个天才一般的角色。人家都在刷数学卷的时候他整天逃课设计海盗船,到期末考试时仅靠一周自学就稳坐年纪第一的位置。初中时班主任因为他不写作业对他停课处置,于是那次月考他没有参加导致他们班均分下滑了两三分。

习德这个人学习好体育神经也发达地离谱,常年跟校门口混混斗智斗勇他打架也很厉害。

总之,现在没什么人敢惹他。

除了莱德。

莱德和习德从初中就认识了,他曾一度威胁到习德年纪第一的位置。他也是个天才型人物,但他比习德努力不知多少倍。自从他某次和习德并列第一习德表面没什么变化背地里回到家甚至开始刷题。

“绝对不能输,尤其是输给他……”无数个日夜习德这么对自己说。

所以最后他还是赢了。那天莱德笑着站在习德面前道:“恭喜你,你胜利了。”

但习德没笑:“下次你可以不让着我。”

———————————

(交往后设定的xql日常吵架)

莱:习德,我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你脸皮被狗吃了吗?

习:对啊,你不好奇是你家那只狗吃了吗?

莱:……你没有羞耻心这个东西吗?!

习:天天被你骂早骂没了好吗。

莱:……sh*t

———————————————

(一个无关的脑洞)

就是 那什么(扭捏)我想看习莱doi……

然后do的时候莱德扯习德头发还咬他……

然后习德没好气地问莱德跟狗住久了自己也变成狗了这样……

(我真的很喜欢看我cp左位把右位当狗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化水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