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
煞笔口嗨和屑画持续输出
欢迎围观我拉屎
🐧:3556918036

进行一个深夜造谣

rocky不理解

为什么学校的大家都认为自己和zuma谈恋爱了

他只是在半个月前拒绝了纠缠他好久的女生

那时他态度不怎么好

在学校后门努力压着嗓子对那个女生说“我不是说过了吗我真的对你没感觉让我谈恋爱不如让我天天和zuma去冲浪”

虽然他声音很小但还是有一些好事的听见了

于是rocky的话一传十十传百传了山路十八弯

这话再回到rocky耳朵里时就变成了“你和zuma在谈恋爱?”

说真的,rocky差点掏出锤子给对方脑壳来一下

(没了)

(不过zuma对于他和rocky的绯闻无动于衷)

评论
热度(44)

© 碳化水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